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2021-10-29 14:52 孙奕 

本网讯 (通讯员 孙奕)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任教师、学生政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我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10月28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并在会上举行了思政导师的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党委副书记李佳、教授代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

董婷博士以《如何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为题,从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提升策略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个人在思政课堂教学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想,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构建协同育人机制,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供了理论基础。

会上,路海华书记代表学院为董婷博士颁发了聘书。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思政老师与学院结对子的方式参与和指导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十分有意义,要在日常思想政治工作中落地落细。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好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宗旨,筑牢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三是坚持师生为本,加强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四是要坚持安全第一意识,全面构建文明和谐学院。

(审稿: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