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新增省级特色优势学科
2021-10-22 16:06 郑浩然  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5号),武汉工程大学申报的4个学科群成功获批,其中包含我院主干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

窗体顶端

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是湖北省构建“双一流”建设学科、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校级重点学科三级学科分层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培育学科优势特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以来,武汉工程大学将学科专业建设作为发展战略性、基础性工作来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着力构建“双一流”建设学科、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校级重点学科三级学科分层建设体系。

我院将以省级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为契机,大力促进学科建设改革,构建学科分层建设体系、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动学科建设和学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