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与新洋丰公司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0-09-11 17:15  

(本网讯 通讯员 孙奕)为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关于高等学校与非公有制企业开展“携手共建、助力重振”活动要求,9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副院长郭琴一行赴荆门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签署校企共建合作协议。

共建双方以务实的态度商议校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助力企业疫后重振发展。江本武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与公司的党建共建工作交换了意见。江本武表示,双方党委在共建工作中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学院将以党建共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学校在师资力量、专业学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贡献高校智慧,为新洋丰提供技术服务支持,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在公司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

新洋丰公司副董事长杨华锋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生产基地战略布局、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目前急需攻关的生产技术难题等。杨华锋表示,过去新洋丰与武汉工程大学建立了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一定的合作成果。希望借助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能继续携手,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技术合作,实现校企无缝接轨。公司党委书记李维峰、纪委书记王苹就新洋丰党建工作做了专题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学院罗惠华教授、张泽强教授、柴修伟博士、吝曼卿博士等与新洋丰公司生产及技术方面的负责人就机械化智能化改造、磷矿伴生资源利用、磷石膏综合利用、低品位原矿等级提升等方向开展技术合作作了深入交流。

江本武一行参观了公司厂区,听取了公司十大生产基地战略布局沙盘介绍,最后双方签署“携手共建、助力重振”合作协议,并商定围绕协议内容指定专人进一步对接,细化推进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见效、校企共建取得丰硕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