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一行来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调研
2019-12-05 11:21  

本网讯(通讯员:翁孝卿)近日,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助理李勇副教授、教师代表蒋长宝教授及胡二峰老师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办学工作。我院书记江本武,矿加系副主任翁孝卿、矿加系教师代表罗惠华、张汉泉、李洪强、张翼、余洪、梁欢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汉泉教授主持。

江本武书记代表学院对李勇一行莅临学院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矿加专业张汉泉教授对武汉工程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洪强副教授对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招生激励政策、专业分流情况、学生考研及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勇副教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我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学科特色、发展趋势、招生就业、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蒋长宝教授及胡二峰老师结合工作体会针对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

罗惠华教授对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实验室情况、场地面积、实验设备、实验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实验室参观环节,梁欢与余洪两位老师对矿物加工工程实验室的相关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勇副教授对学院在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办学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与输送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