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为党员教师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19 10:36  

1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给全院教职员工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立德树人守初心,教育强国担使命。

党课

江书记从立德树人、以树人为核心,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建设;人才培养、以本为本全面加强本科教育;科学研究、坚持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构建一流学科体系;人才培养,学院目前培养现状等四个方面来阐述了高校本科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调作为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高校本科教育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

党课.jpg2

最后江书记还重点就学院自成立近两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上做出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