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交通安全入我心——我院学生参加交通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9-05-06 11:35 李昊昱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4月1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学校保卫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约200名学生在武昌校区大礼堂与田径场参加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及铁骑表演系列活动。

讲座活动现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袁杉科长通过讲座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传达给了在座的各位师生,教育广大师生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一中队队长刘兴利接受中国交通武汉频道电视采访。

学校保卫处处长吕容涛接受中国交通武汉频道电视采访。

演讲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校田径场,观看了铁骑队带来的精彩特技表演。

9A7BEBCFB4D4FC00F20179874E577955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师生员工对交通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同时又对校园交通安全的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晚19:30分,在中国交通武汉频道进行了专题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