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
2018-12-30 13:18  

 

(通讯员:柴修伟)

12月27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防患未然,遏制实验室重大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在党总支书记孔海霞的带领下,采矿教研室主任柴修伟、安全教研室主任吝曼卿、实验中心主任罗惠华、院办主任张蕾以及梁欢、刘畅两位老师一行对学院实验室、磷资源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的水、电、气的使用安全、高温高压设备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试剂和器材仓库安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安全、实验过程值守等,将检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并严格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逐级分层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责任区范围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审核:孔海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