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安全工程专业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2018-12-25 22:34  

(通讯员:吝曼卿)

为提前推动安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12月24日下午14:00,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在W2134召开了安全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动员会,安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及拟于2019年毕业的安全工程专业大学四年级学生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工程教研室副主任雷克江老师主持。

图1动员会现场

会上,雷老师首先向19届安全工程毕业生们进行毕业设计动员,他向学生们解释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结合指导往年毕业论文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在进行毕业设计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点。老师们在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和设计质量的同时,更希望同学们对毕业设计高度重视,以积极的态度战胜困难。

会后,毕业设计指导小组学生与指导教师们进行进一步沟通。

图2小组讨论现场

审核:孔海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