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老师参加2018 全国矿业学科发展基础研究中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
2018-11-21 10:02  

(通讯员:柴修伟)

2018年11月14-17日,2018全国矿业学科发展基础研究中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研讨会的主题是为了推动我国矿业学科领域基础研究的进一步发展,构建一个中青年学者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学术平台,提高基础研究水平,促进中青年学者更快更好地成长。

会议邀请了矿业学科领域长期从事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的资深专家及学者做专题报告,共同探讨矿业学科基础研究的关键科学问题和跟踪世界前沿,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从而提高我国矿业学科基础研究水平。

我院校长助理、院长池汝安教授作为研讨会的发起人,非常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为矿业学科的青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助力青年科研工作者专业科研能力的进步和提升,并在研讨会上为大家做了如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报告。

我院采矿工程柴修伟博士、矿物加工工程翁孝卿博士、安全工程吝曼卿博士等一行十余人参加此次研讨会,其中张臻悦、吝曼卿、李洪强、张民波等老师做了专题学术报告。

审核:孔海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