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多位教师赴黑龙江科技大学进行专业认证工作学习交流
2018-07-10 15:08  

本网讯(通讯员翁孝卿)。为做好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孔海霞及专业认证工作相关老师一行4人于2018年7月5日至7月6日赴黑龙江科技大学进行专业认证学习交流,学习他们采矿专业在2018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喜江,党委副书记高明星,副院长吕一波、康健,采矿工程系主任秦涛,矿物加工工程系主任张鸿波等人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专业认证交流讨论会由对方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明星主持。

会上,黑龙江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的几位老师详细介绍了采矿专业这次在专业认证工作中整体时间规划、工作分配方案、实验室建设、自评报告撰写、索引及附录材料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并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们实验室及资料室。会后,对方学院党委书记赵喜江在学校有会议的情况下,专程挤时间与我们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对方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让我们找到了目前专业认证工作进展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