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安心心协开展召开工作总结交流暨布置会
2022-11-04 09:25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 敬范张)11月2日下午,资安学院学院安心心理协会于领创大楼318会议室开展召开了新学期工作总结交流暨布置会。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员王耀眉及协会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协会会长黄昱凯首先对上学期安心心协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上一阶段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本学期协会的工作要点和活动计划。全体成员围绕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和完善,进一步明确了后续的重点工作内容、工作思路和活动要求。

王耀眉老师对会议作总结,她指出,在新一学期安心心协要继续秉持“完善自我,关爱同学,开拓潜能,奉献社会”的宗旨,不忘初心,围绕学院学生的特点、实际需求,继续开展心理知识普及活动,开发适合学院学生的特色心理关爱和服务活动,共同繁荣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安心心协是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领导下,由心理爱好者自发成立的非营业性学生群众性组织。协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为目标,坚持为广大同学普及心理卫生知识,帮助大学生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掌握心理自助渠道,助力建设校园精神文明。(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