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心系疫情——资安与汉同在
2020-05-12 10:13  

本网讯(通讯员孙奕)新型肺炎来势汹汹,我们的第二故乡武汉更是情况惨烈。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物资、捐款纷纷流向武汉,以期对武汉进行最大限度的援助。

而我们作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学生,武汉疫情的爆发更是让我们心忧不止。虽然身为普通学生的我们无法身赴前线支援,但我们仍急切的希望可以对武汉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因此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提出向武汉募捐的倡议,经与书记商议、主席团通过、各部门负责人同意,我院于1月26日正式在学生会之间发起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向武汉进行无偿捐款。此次募捐活动秉持“疫无情,人有爱”的理念,呼吁大家献出爱心、量力而行,共同守护武汉、守护中国。活动期间,我院学生会成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献出自己的力量、急切的希望迎来“春天”将至的好消息。

在我院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回应下,此次募捐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并累积向武汉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3013元。相信我们对武汉的担忧和关心一定可以传达到,让我们共同等待战疫胜利的效益。

假期里的小朋友们更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出门、做好消毒工作、勤洗手、带好口罩,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我们的健康就是对疫情最大的帮助!让我们共同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