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战疫我先行 青春展风采|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2021-08-20 17:18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我校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常燕斌第一时间响应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西陶镇的号召,积极投身当地抗疫志愿服务。常燕斌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早在去年他便报名了抗疫助学活动,并因为活动中的突出表现给村领导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筛选审核、组织培训,常燕斌便投入到镇里紧张的防疫工作中,与一线人员一起开展人员信息录入、防疫宣传、卡点驻守等工作。

常燕斌(左二)驻守路口

常燕斌(左一)参与信息录入工作

经过这次志愿服务经历,常燕斌同学表示自己更加深刻了解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防疫工作任务量大且细致繁琐,自己作为青年人,理应为防疫做出最大贡献,扛起青年人的战“疫”担当。

一次次学生志愿行动展现了我院学生青年担当,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好青年志愿者工作,鼓励更多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汇聚青春力量。

(审稿: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