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2021级安全工程专业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2021-09-18 17:54 雷克江 

本网讯(通讯员 雷克江 汪粒宇)2021916号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在二教2202教室召开。本专业班主任、副班主任2021级安全工程专业86名新生参加了此次班,由雷克江老师负责主持此次班会

会上,2021级安全工程1-2主任雷克江老师代表学院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到武汉工程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爱国、爱校、爱专业;做人、做事、做学问为主题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他希望同学们以爱国、爱校为前提,在大学四年培养做人、做事、做学问的能力,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专业信心,做一个有情怀、有梦想、有担当的安全人。

随后,安全工程3班班主任贾沛老师对大学生活、学习、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合理规划校园生活,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学校、学院的各项事务与专业相关知识,坚定了专业信心,他们有信心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这个大舞台上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树立人生远大目标,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为自己、为家人、为学校、为国家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