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班会
2022-10-03 09:59  

本网讯(通讯员 黄橙)为了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引导学生树立“共同缔造”理念,勇担青年时代使命,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安全工程专业组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黄橙主持。

   

   班会通过“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辅导员讲“党的历史”,观看“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同志的先进事迹片等形式,同学们深受启发,安全工程2班的张慧敏同学表示: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校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种形式来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安全工程2班的廖梓源同学表示英雄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作为大学生首先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未来四年的人生规划,在新的人生阶段塑造全新自我。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当中。(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