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心理健康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2022-10-03 10:19  

本网讯(通讯员 黄橙)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新时代青年使命,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了“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各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班会,通过“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辅导员讲“党的历史”,观看“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同志的先进事迹片等形式增强学生的政治信仰和觉悟。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院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不懈抓党建,砥砺奋进谱新篇。

   学院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切实增强思想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学生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参与感,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