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院校史知识竞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2-10-14 15:57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 吴倩倩)10月13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史知识竞赛学院内选拔赛在领创大楼201室圆满落下帷幕。院研会负责人、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院内选拔赛共36名研究生参赛,共分为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选取笔试成绩排名前16名的同学进入现场抢答,最终角出前3名选手作为院队参加校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资源一班张满、2022级资源一班张世龙和2022级资源三班张世佳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知校史守初心,迎校庆开新局。学院以本次校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将学校丰厚的校史资源融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文化氛围,引领学生领悟传承工大精神,激励学生以更好的干事创业激情投身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