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立方控股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03-23 10:03 孙奕 

立方控股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人员与车辆的出入口管控领域的研发、销售及智能化运营的企业。主要业务涵盖智能停车及运营、门禁通道、安防护柱等领域,产品应用于智能大厦、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交通运输、住宅小区、商业物业等场所。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上市,成为首批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公司总部地处美丽的浙江杭州,有员工1000余人,经营占地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以上并且拥有独立生产基地。公司秉承“立志卓越、方正为人”的管理理念,继续以安全为引领,投入应急相关部门和行业领域,基于“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模式,推进安全应急新技术、新机制、新理念、实现安全应急“全域感知、智能预警、多维融合、整体管控”,构建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大应急体系,对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城乡安全、应急救援、疫情防控和综合支撑等全场景智慧赋能。

历经十余年的耕耘与发展,立方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已遍及全国各大省份,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立方控股已在全国重点大中型城市设立15家分公司,随着新产品的研发和新市场的开拓,业务范围逐渐从国内、欧洲延伸到全球各地。

公司长期坚持品牌化经营思路,品牌专业度在业内获得高度认可。近年来,公司曾多次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获得30多项国家级荣誉认证,连续10年评为中国安防十大名族品牌,立方已成为业内无需佐证的引领性品牌。

应急整体体系

应急指挥中心

将公共安全技术与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根据当前应急管理新形势,统筹整合各部门和机构的信息化资源,以大数据平台、公共服务云平台、应急专题、地理信息服务平台等为支撑,建设了集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指挥调度于一体的综合应急指挥中心,从而承担综合应急的信息报送、综合研判、应急联动、智能决策、资源协调、指挥调度等各项职能。

薪酬福利

立方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明晰完善的职业通道和个性化的培训体系。
   你们会拥有免费体检、带薪年假、节日礼品、生日聚会、定期旅游、团建活动...........多种多样的福利包等待你的开启。  

公司活动

关于招聘

一、校园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工作内容

工作地点

招聘

人数

研发

产品助理(应届生)

安全工程专业

本科

协助产品经理设计安全生产相关产品,深入进行业务分析,参与模型算法的研究

武汉

1

研发

产品助理(应届生)

安全工程专业

研究生及以上

协助产品经理设计安全生产相关产品,深入进行业务分析,参与模型算法的研究

武汉

1

、如何应聘

将简历发至邮箱zqq@reformer.com.cn并在邮件标题处注明所应聘岗位名称即可

三、联系我们

网址:www.reformer.com.cn   联系电话:13777448710   联系人:张倩倩  

总部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780号西溪银座C座

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烟霞路万达尊B座3B楼401-4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