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政集团隧道工程公司年招聘简章
2021-09-06 16:26 孙奕 

一、公司简介

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隧道工程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是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专业分公司。公司成立13年来,以集团为依托,以创新为发展引擎,走施工专业化道路,锻造了“隧行道远、掘进未来”的企业精神。先后承揽并完成了武汉市三十余项重难点、标志性工程。参建地铁2号线、4号线、3号线、6号线、7号线、蔡甸线、11号线、12号线、葛店线等地铁项目,水果湖隧道、两湖泵站管网等隧道工程,以及汉阳江滩综合整治、南湖水环境提升等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

公司曾获得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项10余项,其中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第二十标段、金银潭站、水果湖隧道工程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地铁6号线7标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T2有轨电车工程获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参与省市及市政集团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0余项,其中“地铁施工安全风险控制成套技术及应用”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城市生态与景观敏感区湖底隧道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获湖北省科学进步二等奖;荣获武汉市第十八届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单位;多次获得市级安全文明施工先进单位、示范工地、地铁建设立功单位等10余项荣誉称号;QC成果获全国一等奖9项;编写企业工法60余项,评为省级工法21项、国家级工法1项;拥有国家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

目前在建项目有12号线第一标段及园林路站、19号线第四标段、武汉市和平大道南延(中山路~张之洞路)工程、两湖隧道、南湖水环境、豹子溪生态、友谊大道、长山口EPC工程、巡司河等近20个。

公司在册职工200余人,拥有中高级职称70余人,国家职业资格注册员工有60余人。拥有盾构机两台,地下空间专业工程设备几十台套,周转材料数万吨。始终坚持“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管理方针,不断完善“业主至上,诚信服务”的服务理念和“抓好现场,拓展市场”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创建更多的优质工程,以更高的效率、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二、岗位需求

1、岗位:安全员、人数5-8名、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三、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具备与招聘岗位(安全员)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能条件;

2、学业成绩优秀,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3、服从工作安排。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晓路6号

联系人:李部长

联系电话:15387002268 027-847871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