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2022-03-22 10:33 孙奕 

本网讯(通讯员 孙 奕)3月18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邀请到省内外6家安工类、矿业类国有大中型企业参加,提供工作岗位70余个,30余名应届毕业生采取集中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宣讲人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以及现今规模等,并对相应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

当前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搭建线上双选交流平台,进一步精准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稿: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