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先锋引领 榜样筑梦丨我院开展五四评优答辩会
2023-03-27 07:53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校师生协力共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投入民族复兴的伟业当中,展示我院青年团员、团干、团组织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3月22日晚,我院在武昌校区2教开展“五四”评优答辩评审会。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受邀担任评委,参评团队及学生参加评审会。

主持人周唯一首先介绍了近一年来院团委工作举得的部分成绩,并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学院团队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省级金奖,2021级安全工程01班团支部在“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比赛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环境保护 资源循环”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省级优秀团队荣誉,院代表队在“校情校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等。

随后,参评团队及学生使用影、音、画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了我院团员团干及团队拼搏奋斗的昂扬姿态和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点亮安全灯”志愿者团队三年如一日地每周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帮扶工程大社区儿童;“优秀青年”参评者2019安全工程01班的杜梦珍展示了大学四年来不计其数的荣誉证书引起全场惊叹,她连续三年专业第一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学霸班”成员的榜样作用;其他各类项目的参评者也依次展示了近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的丰硕成果。

评审小组分别对十位选手的汇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并对大家的付出和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激励大家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展现矿院学子风采,谱写工大发展新篇章。

(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