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大手牵小手 点亮安全灯”公益服务活动(第四期)
2023-03-14 14:10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杨显翠)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1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工程大社区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期第三次“大手牵小手 点亮安全灯”公益服务活动,学院共2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于8:50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图书馆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前往社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以植树节为契机,带领小朋友们在社区游览,认识一草一木。随后,志愿者帮助小朋友们完成科学实验活动,让他们在实验活动中收获知识、感受快乐,为小朋友们辅导家庭作业,补全他们在前一周学习过程的空缺及短板。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安全将小朋友们送回家中。此次活动加深了社区儿童对植树节的认识,提高了小朋友们环境保护的意识,培养了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