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0 08:1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王程锦)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师生理解好、把握准、领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院于11月17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9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大赛的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及相关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仪式。

征文比赛自10月初举办以来,共收到七十七篇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共有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主持人宣读了获奖选手的名单,并由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优秀征文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作品,一等奖获得者2021级研究生资源1班的张满分享了作品《国说》,二等奖获得者本科生2021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01班的曾书航分享了作品《风雨峥嵘路,青年者与共》,本科生2020级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01班的严丹阳分享了作品《致董必武先生的一封信》,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广大师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