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迎校庆,齐送祝福—我院学子共同观看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2-11-20 09:59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郝新鹏)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11月19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召开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我院组织学生党员代表、团委学生会骨干、各年级代表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201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其余学生在寝室、实验室同步收看大会直播。

工大迎来了五十周年华诞,在这五十年里工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强到新,工大人始终秉承着“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精神砥砺前行。在观看了建校五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后,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子为工大庆生,纷纷送上祝福!

2021级研究生安全科学与工程1班王美:

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今天在武汉工程大学建校5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观看了母校五十年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果,在这五十载光阴中,母校历经坎坷,呕心沥血,却始终微笑着。美丽的母校,树木郁郁葱葱,新苗成材,满天桃李,育果累累,春风化雨,栋梁誉中华。五十年,母校孕育了奥运冠军、劳动模范和各行业杰出人才等优秀校友。让我们用满腔的热情来庆祝母校的盛典,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2019级本科生矿物加工1班韦迪:

山河落笔续华章,八方共聚见辉煌。今天,我校武汉工程大学迎来了50岁生日。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庆典上,我感受到我校的担当:作为国育才的忠实实践者,作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化工学科的领跑者,作改革创新的生力军,作教育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

五秩风雨欣回首,置身激流赴山海。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要始终牢记一代代工大人的团结拼搏和崇实重行,以上下同欲的动力之源、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承五秩荣光,启未来新路。化育天下,守正开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为,扎实自己的学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年绚丽之花。

2020级本科生矿物加工1班陶安宇

迈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五十载岁月峥嵘,携梦前来;

新时代赓续华章,不忘初心。

五十年来,武汉工程大学始终与祖国发展建设同步,与祖国化工事业共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了二十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尤其是化工和石油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五秩芳华,筚路蓝缕弦歌不辍;工大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作为一名武工大学子,看到学校一路发展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我感到十分的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秉承“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和“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朝着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程大学力量。

最后祝愿工大五十周年快乐,武工大一定会在新征程上铸造新的辉煌!

2021级本科生安全工程2班杨轶纬

今天我校举办了50年校庆高质量发展大会。通过今天上午的大会,我更了解了我们学校一直以来的历程和五十年来的不易,使我深有感触。从王存文校长的报告中,我感受到我们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及一直以来的努力,在程幼金书记的讲话中,了解了他对学校的美好寄托,各位优秀校友发来的祝贺,让我要以他们为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随着大会的圆满结束,我也希望以后与武汉工程大学共度更多的时光一起进步成长。

 

五十载岁月峥嵘,携梦前行;新时代赓续华章,不忘初心。我院学子纷纷表示,今天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学校这五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让每一个工大学子感到由衷的自豪。作为工大学子,要继续秉承“格物明理致知笃行”的校训,传承“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工大精神,珍惜韶华,接续奋斗,为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