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2022-11-09 13:48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熊津)为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2022年11月5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武昌校区体育馆举办了 “青春宣誓二十大,球场相约新老生”主题篮球交流赛。

在赛场上,球员积极投入,顽强拼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迎“篮”而上,队友之间配合默契,有效地组织防守与进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比赛以121:73的比分结束,学院老生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