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脐”开得胜、马到功“橙”——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
2021-12-23 21:34  

(通讯员 郑浩然 孙奕)12月23日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了考研助力活动,向学院2018级考研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脐橙,以及一份份手写的祝福,寓意着“马到功成,旗开得胜”。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了活动,手写了一份份温馨励志的考研成功祝福语,表达了他们对考研学长学姐们真心的祝福、温暖的祝愿。一颗一颗鲜艳的橙子仿佛预示着我院学子即将取得丰硕的考研成果。

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贲和学院退伍军人研究生谢斌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结合自身的考研学习等经历,着重介绍了临考前如何放松心态沉着应考的方法和技巧,并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预祝他们成功上岸。

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依托专业学科优势,搭建了“四导一助”的育人体系,始终把学生考研作为提升学院就业质量的有力抓手。近三年来,学生大部分被中南大学、东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重点大学录取,学院连续三年学生考研录取率均位居全校前列,且保持了年年上升的态势。(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