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暖春三月·关爱心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2-03-24 10:46  

本网讯(通讯员 徐厚龙 王耀眉)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丰富学生校园学习生活,增强学生的心理调适能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构建和谐校园,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全体学生班级中组织开展了“暖春三月·关爱心理”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安心心协牵头组织,各班级心理委员认真策划、精心安排,以团体游戏、主题讨论、知识普及、观影交流等多种形式为载体,开展了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班会。班会上,同学们围绕共同关注的心理健康话题和自身遇到的心理健康困扰纷纷开展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参与,主动沟通。班会尾声,各班心理委员与大家分享心理小知识,宣传校院两级心理健康微信公众号,普及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咨询预约方式。

体游戏

关爱心理主题讨论

心理健康知识普及

学院充分发挥院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的主体性,不断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渠道,丰富教育形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让学生能正视成长中可能遇到的心理困扰,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