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知校情、熟校史、迎校庆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校情校史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07 08:07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为更好地迎接我校50周年校庆,聚焦“五秩耕耘传薪火,砥砺奋进创一流”的主题,激发广大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近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校情校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知校爱校荣校氛围。

3月24日,校情校史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昌校区2教2201教室召开,学院全体主要学生班干部,本科生辅导员孙奕、郑浩然参加,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郑浩然主持。

郑浩然向大家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学校筹办50周年校庆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精神内涵和辉煌成就,回顾了历代工大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悟了工大五十年的不懈发展和创新奋进发展史。同时,也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3月25日至4月4日,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为期10天的校情校史主题宣讲活动,全院各班以主题班团会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了校情校史主题宣讲。

本次活动是爱国荣校感恩教育和学风建设教育的重要部分,通过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成绩及奋斗历史的宣讲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树立不懈努力的理想追求、敢于人先的创新精神、甘于奉献的品德风范,引领学院学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发学生的内在成才动力,激励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工大力量。(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