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校庆 焕新貌”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04-25 10:02  

本网讯 (通讯员 孙 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按照学校“迎校庆”文明校园创建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创建以“和谐、向上、温馨、高雅”为主题宿舍舍风,4月2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迎校庆,换新貌”学生宿舍环境大扫除的活动,进一步整改学生宿舍卫生环境,对宿舍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保持宿舍卫生整洁。

在清扫过程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宿舍中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整改,引导学生做到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物品摆放有序,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劳动实践;全体学生主动参与、分工协作,严格落实校园宿舍卫生管理要求,对宿舍进行全面清扫及消毒消杀工作,杜绝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素养,增强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宿舍环境安全有序、整洁敞亮。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同时切实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以宿舍卫生整理为契机,积极创建“和谐、向上、温馨、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努力提升宿舍育人实效,为迎接校庆50周年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审稿: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