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践行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22-05-02 19:03  

本网讯(通讯员 孙 奕)5月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践行劳动教育,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作出的有关劳动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营造劳动光荣新风尚、创建文明校园。

在学院的组织下,大家佩戴口罩,带着劳动工具,齐心协力将学院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和工程大社区文化广场的每一角落打扫的一尘不染,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和工程大社区文化广场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课。同学们表示,在五一劳动节之际接受劳动教育非常必要,深刻感受到了劳动教育是最好的生活教育,用劳动书写美好的新时代。今后,学院将依托劳动实践教育责任区持续开展青年大学生劳动教育,以生活劳动引导学生“会劳动”,增强服务意识,奋力谱写“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新时代篇章。

学院辅导员孙奕、院志愿者协会、69期入党积极分子和11期发展对象共计81人参与此次活动。

(审稿: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