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学霸说大学”系列分享会
2022-05-13 19:12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闫梓萱)5月12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四届“学霸说大学”系列分享会之考研经验分享会在武昌校区W2101教室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级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杨镇鸣、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的刘凤云和2018级采矿工程专业的钱瑞担任分享人。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学院辅导员郑浩然主持。

杨镇鸣已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录取。他对考研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心态问题作了说明,充分结合自身经历按照学科分别从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展开,和同学们分享复习阶段的经验。他强调最重要的学习习惯就是自律,要有合理的时间安排管理,高效率的去进行备考复习。

刘凤云已被太原理工大学录取。她从备考经历、各科复习方法、目标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的意义,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

钱瑞已被四川大学录取。他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其考研方法与复习技巧,提醒同学们在不同阶段的备考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了考研英语的学习技巧,并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本次考研分享会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低年级学生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