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热风杯”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2022-05-23 18:00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闫梓萱)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校庆五十周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按照《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安排部署,5月20日,学院在领创大楼414会议室举行了“热风杯”学霸笔记颁奖仪式,相关获奖学生和学院辅导员郑浩然参加了仪式。

本次活动自5月8日发起以来,组织方共计征集到30余份笔记资料,经初步遴选,共有22份作品进入票选环节,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展示,并进行线上投票评选。展出笔记囊括了高等数学,大学化学,工程制图,线性代数,大学物理等课程,笔记的形式多种多样、简洁工整,知识点梳理、思维导图、实验报告,错题集等。最终将通过票选形式,选出13份“学霸笔记”。

本次“学霸笔记”评选活动,是资源与安全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校学生学习“朋辈导师”们的良好习惯,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搭建了“四导一助”的育人体系,把学风建设作为提升学院育人质量的有力抓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考研率始终保持稳中向上的态势。(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