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启航新程—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05 14:26  

本网讯(通讯员 黄橙)9月3日-9月4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新生们带着满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憧憬踏入工大,为校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的风景,在这里将开启人生梦想新征程。

迎新工作期间,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优化迎新程序,学院组织近10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志愿者和教师志愿服务者参与迎新工作,实行全员新生“一对一”结对精准服务,学院教师爱心车队,大大方便了新生入校手续的办理,用“爱心、贴心、暖心”圆满完成了今年的迎新工作。

热风党员先锋队开展“党员服务践初心 助力迎新显温情”新生宿舍美化活动

 

温馨小礼包:院长寄语小卡片、学院专版报纸、校徽、学生手册、口罩

学院“一对一”精准结对新生志愿服务

学院“一对一”精准结对新生志愿服务

 

 

教师心车队

目前,学院2022级新生200余人已完成报到工作,学院各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也陆续开展,祝愿2022级新生在工大资安学院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