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暨学生会招新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2-09-13 14:28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王硕)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暨学生会招新宣讲系列活动之线下宣讲于2022年9月9日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W2208教室举办。院团委指导老师郑浩然,2022级本科辅导员黄橙老师出席活动,学院团委暨学生会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招新系列活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多场次多种形式对我院全体新生进行宣讲招新,结合了线上、线下集体宣讲和分批次下寝室宣讲等方式。其中线下宣讲采取了分批次多场次的宣讲,避免人员聚集,并确保全体到场人员均佩戴口罩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大会在幽默、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多种形式的宣讲快速帮助了2022级新生了解了大学的学生组织,招新也取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团委暨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