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团队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党员干部“传帮带”启动仪式
2021-10-29 08: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增强学院学生支部间的凝聚力,发挥老党员干部对年轻党员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担当能力,突出理论和实务技能提升,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务工作中的骨干和带头作用,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在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干部经验分享会暨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骨干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研究生党员骨干2020级班长张帅首先分享了开展班干部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为各班新生班干部答疑解惑,帮助新生班干部更好开展工作。他以自身经验总结出党员干部应具备团队精神、积极的态度、奉献精神和包容的胸怀四个优良品质精神,充分利用好学生干部“传帮带”的作用,帮助研究生干部更快的成长,使其能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

   随后,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永专和第二党支部书记念熙博为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作党员发展流程培训。

学院党委通过自主学习和经验交流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促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努力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