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安全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宣传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1-12-14 18:13  

本网讯 (通讯员 孙奕)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学院实验室和学生宿舍安全管理,12月14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

路海华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学院化学试剂购买、存放和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再次排查和安全教育培训专项工作的布置。

路海华对学院近期实验室、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二是建章立制,规范实验室操作。学院制定并完善实验室和学生宿舍规章制度,坚持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杜绝实验室出入无序化、环境生活化和操作随意化的现象;三是大力推进“安全教育进课堂、进实验室”制度。四是责任到位。各个教研室、科研室负责人明责、担责、追责。学院实行检查与奖惩相结合,把“严”的基调一直贯彻下去。

(审稿: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