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11-19 10:05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切实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8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主持会议。

会上,路海华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经过、意义,重点领学了第四、五、六、七章。他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学院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学院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随后,学院各党委委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路海华强调,各位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习、遵守、执行好《条例》,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