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1-10-29 16:3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10月28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首先汇报了学校第八指导督察组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巡查指导意见以及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在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并传达10月9日学校纪检干部学习培训会上的相关要求。并以案示警,通报了12起高校教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随后,路海华讲授了题为《反腐倡廉一直在路上》的主题党课。他从政治纪律的概念展开,介绍了反腐倡廉新成就,厘清有关反腐败的错误言论,强调各党员干部应当算好七笔账,重塑“不想腐”的社会廉洁价值观。

最后,路海华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利用好三会一课,常抓思想政治和纪法警示教育,各党员干部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法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共建清廉校园。(审稿 路海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