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3-03-01 08:00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 先佳宇)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李佳在主题党日上号召党员充分发挥特长,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寒假期间,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兰金涛参加了“一起云支教 奋斗新征程”线上支教活动,为巴东县的小朋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爱心支教活动,为小朋友们带去了关爱和陪伴。兰金涛说,“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引导小朋友,影响小朋友,让他对未来充满期望,这也是我做这份志愿的初心愿望。”

入党积极分子代伊莲参加了许愿计划线上支教,为湖北省黄冈市的小朋友教学。她感慨到:“支教让我更加理解教育的意义,让我增加教育责任感、光荣感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完成思想上的进步。”

“回到家乡,我就在想能为家乡做些什么”,支部党员高兴参加了家乡社区的街道清扫活动,为社区街道美化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继续投身实践,心怀国家和人民,在实干报国中贡献青春力量。(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