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伟大建党精神照耀工大开创未来——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11-12 15:47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1月11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路海华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员骨干、师生代表、全体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学院辅导员郑浩然主持。

会上,路海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伟大建党精神照耀工大 开创未来》的专题宣讲。他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两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具体内容,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

随后,他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深入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全体师生就如何立足自身站位,加快推进学校发展提出“七个必须坚持”,鼓励学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把工大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各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铭记百年历史中感受激越的精神洗礼,弘扬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带领党员师生为奋力谱写学校发展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