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0-12-18 14:56  

本网讯(通讯员 杜娟)12月17日上午,学院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9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李佳、副院长周德红、郭琴、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江本武主持会议。

江本武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江本武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

(审稿人: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