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7:12  

(通讯员杜娟)1114日下午,在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本武主持此次会议。

江本武以微党课的形式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称《决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系统描绘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谱系,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后,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