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4 17:38  

(通讯员杜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在学院4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研学活动,聚焦主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上,全体成员集中研学了《做到“两个维护”》丛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依次汇报了学习心得,成员们纷纷表示,做到“两个维护”不仅要真信、真懂、真做,更要从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去加以衡量。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是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凸显了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也充分说明了高校只有扎根中国大地,才能更好的走向世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