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10-17 15:33  

(通讯员杜娟10月17午,学院武昌校区领创大楼414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本武、党委副书记李佳、副院长周德红、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江本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本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本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大会上深情礼赞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宣示了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的坚定信心,激发了中国人民逐梦前行的巨大热情,激扬起中华民族再创奇迹的雄心壮志。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江本武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段绪光做了以“切实把握新形势下我国的宗教政策 努力做好高校的宗教工作”为题辅导报告精神。

会后,江本武就做好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