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任高峰教授一行与采矿工程专业教师开展专业交流
2022-10-27 15:50  

本网讯(通讯员康钦容)10月22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采矿工程专业任高峰教授、黄刚副教授、李宁副教授应邀与我校采矿工程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领创大楼4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吝曼卿主持,学院何东升院长、采矿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康钦容、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李志国、采矿工程专业教师肖尊群和张龙、及采矿工程与安全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吝曼卿对任高峰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武汉工程大学与武汉理工大学都属于矿业兄弟院校,应保持常态化走动与交流。

任高峰教授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采矿工程学科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就考研、读博问题进行了咨询,任高峰教师一行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何东升院长就我院“四导三进双导师制”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为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注入了新思维和新思考。通过座谈会,双方围绕采矿工程专业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推动两校采矿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7e163c17c59b0d8205967933db30f0cdb0519871a2c493df802ba54c8b13e4

(审稿: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