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池汝安教授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
2022-10-24 08:25  

近日,我院池汝安教授,湖北三峡实验室主任,因在分离科学与技术领域做出的创新性贡献,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俄罗斯工程院(Russian Academy of Engineering, RAE)院长B.V.Gusev院士致函池汝安教授,祝贺他当选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FOREIGN FULL MEMBER,ACADEMICIAN),希望他未来为中俄两国的持续发展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科技合作。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俄罗斯工程院成立于1990年,是具有重要国际学术影响力的科学机构和全俄公共组织,首任院长是俄罗斯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普罗霍罗夫院士。俄罗斯工程院现有1500多位院士,其中外籍院士100多位,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宋健、徐匡迪和现任院长李晓红等多位两院院士和科学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