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赴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2-09-22 17:13  

本网讯(通讯员 傅苗)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9月21日下午,我院2022年度国家优青项目获得者张臻悦教授、矿物加工工程方向路漫漫老师一行赴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宣讲。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龙思会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爱军教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贾丰成教授参与了此次活动。

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向丽介绍了本学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及本专业毕业生培养重点、学习情况、就业情况及历年考研情况。我院张臻悦教授针对该专业发展的需要,结合我院研究生专业实际,简要地介绍了我院2023年度的研究生招生计划,重点介绍了矿物加工专业中的矿物加工理论技术、矿物材料制备与应用、二次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矿物生物和化学处理技术等六个专业方向,欢迎与会的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路漫漫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的一些对于专业及个人发展的困惑,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对参与宣讲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此次进行招生宣传活动的各位教授、老师表示感谢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审核 江本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