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院长何东升一行看望慰问军训教官
2022-09-20 21:56  

本网讯(通讯员 黄橙)9月19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何东升、党委副书记李佳在武昌校区体育场看望并慰问军训团五营全体教官。

 

 何东升与教官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何东升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要通过军训牢固树立学生居安思危、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增强安全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要引导学生把军训的体会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把军训的收获融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中,把军训的成果融入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的事业中。

 军训团参谋长王翠东代表全体五营军训教官感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并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