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党员服务践初心 助力迎新显温情”——资安学院组织志愿者美化新生宿舍(一)
2022-09-01 08:06  

本网讯(通讯员 王耀眉 陈烨)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展现优美洁净、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强化学生服务意识,为2022级新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服务践初心 助力迎新显温情”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等共50余人踊跃报名认领志愿岗位。

8月30日,学院辅导员带队志愿者分别前往武昌校区3、4、5栋学生宿舍,开展新生宿舍美化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拿上手头现有的钢尺、美工刀、螺丝刀和小铲子等工具,在责任宿舍楼下集合等待分配任务。

尽管条件有限,但党员、志愿者们在扫除的过程中,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尽力清除宿舍门上的旧门牌、小广告及其他污渍,打扫宿舍灰尘、协助配备宿舍桌椅板凳,所到之处尽量不留卫生死角。大家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扮靓了新生宿舍。

通过宿舍美化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为新生优化住宿条件,营造整洁干净和舒适的宿舍环境,同时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强化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和培养教育。学院将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和完善党建工作方法,积极发挥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创新力,努力以更高质量党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校庆五十周年献礼。(审稿 李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