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暨优秀主讲人比赛圆满落幕
2022-06-16 17:09 郑浩然 

本网讯(通讯员 郑浩然 唐晓玲)6月13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武昌校区三教6楼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学院院长何东升、党委副书记李佳、特邀班主任嘉宾雷克江、贾沛、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6月初,本次活力团支部和优秀主讲人的院级比赛拉开序幕,最终由3个班晋级参加院级决赛。

来自2021级安全工程1班的闫梓萱、2021级安全工程3班的邓玉芳、2021级安全工程3班的张桢和2021级安全工程2班的袁丹分获院级优秀主讲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1级安全工程1班团支部、2021级安全工程3班团支部和2021级安全工程2班团支部分获学院活力团支部一、二、三等奖。院长何东升为获奖的班级团支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是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深化改革、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的重要工作,也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锐意进取,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李佳)

关闭窗口